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有陽光的日子500字作文

有陽光的日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陽光的日子 

  外婆的愛正如暖暖的陽光,永遠映照在我們心靈的上空,映照在我們的人生之路上。 

  ----題記 

  在寒冷的冬日,陽光無私地灑下萬丈光芒,撫摸大地,照暖人們的身體,照亮人們前進的方向。可陽光不會天天都有,然而如陽光般的親情卻無時無刻不在我們身旁。 

  那是一個寒冷的冬日,我向外婆提了個無理取鬧的要求,由於外婆不同意,便大吵大鬧,最後跑了出去,不過在跑出去那一刻就後悔了——— 

  大街上行人寥寥無幾,刺骨的寒風還不時的鑽進我的體內,冷的我直打寒顫,想着家裡的溫暖和我的任性,不由的傷心的哭了起來。 

  突然我發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是外婆,我飛奔過去,哭着喊外婆。 

  外婆望着我心疼的說:“冷着了吧,快穿上新衣服看看合適啵!”看着外婆單薄的身影,我再也忍不住了,便哭着說:“外婆,對不起,是我太任性了,是我太不理解您了 

  回到家裡后,外婆弄了一桌我愛吃的菜,可外婆僅僅只是看着我吃,自己連筷子也沒動,我問她為什麼不吃,她說不愛吃。可我知道,外婆是愛吃的,她只是想 

讓我多吃一些罷了。 

  哦!我的外婆,您的愛是那麼無私,那麼偉大,使您讓我永遠屬於陽光地帶,讓我永遠處於有陽光的日子。

有陽光的日子 標籤:心中有陽光作文 陽光燦爛的日子作文 陽光燦爛的日子裡作文 陽光的味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