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沒有陽光的日子500字作文

沒有陽光的日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下雨了。一瞬間,整個世界都下雨了。雨沖走了一切,全世界只有我在雨中徘徊。

  低下頭,手叉進口袋,默默地,即使水坑擋路,也不繞行。就讓雨消釋一切吧??不管它有多麼重要;就讓我接受雨的洗禮吧??不管我骯不骯髒。我在心中默默祈禱??整個世界都消失掉。

  或許,還有另一條路可走,那就是讓聖潔的雨水洗去它的骯髒。但我知道,不可能??它只能骯髒,或許換個靈魂才行。

  我也要換個靈魂,雨天的靈魂。雨天的靈魂才能接住雨。艷陽天不是常有的,而我也不能躲在家。我告訴自己,我要在雨中闖蕩??誰也攔不住我。

  雨是聖潔的,我愛雨。但雨下久了,也會煩躁,它們會把我淋成落湯雞;當然,也會高興,它們也把我變成了一朵雲,為別人下着雨。

  太陽出來了。一瞬間,整個世界充滿了陽光。可憐的小雨點,完成了它們的使命,便光榮地消失了??沒有消失,也許匯入大海,也許回到天空,等待着下一次任務。

  雨過天晴,才懂得植物最美麗。它們接待了雨的靈魂,綠得發亮。這也許就是它們沒有意識的最大益處吧!但是,世界,世界只知道排斥雨,而植物就不明白,逆來順受造就了美麗。

  可能,我永遠都是孤獨的,雨中也只有獨來獨往的我在徘徊。

  陽光,不是萬能的。



沒有陽光的日子 標籤:心中有陽光作文 沒有你的日子作文 陽光燦爛的日子作文 陽光燦爛的日子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