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向著有陽光的方向600字作文

向著有陽光的方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畫出一條 

  美麗的弧線 

  在綠色的森林裡 

  點綴着每一片葉子 

  和小草

  ——題記 

  陽光零落的散在地上,星星點點,可愛又美麗。好華麗的陽光啊!

  我喜歡陽光,因為它總能給我帶來溫暖。在我傷心的時候,它也能給我帶來安慰。在陽光里,我能找到幸福的感覺,像一滴冰冷的水,流進了平靜的大海,帶來的是溫和的平靜,讓我的心在這平靜中,靜靜的飛翔。 

  陽光像春天的風,讓我伴着漸漸高飛的風箏,奔向藍色的天空,和大雁招手,和白雲嬉戲,用飄舞的長發和后飄的長裙傾訴着我此時美妙的心情。快樂,平靜。 

  陽光像秋日的落葉,輕輕散落或隨風飛揚,落地是盪起些許塵埃,有種悲哀中夾些快樂的秋日陽光。 

  冬天的雪,紛紛揚揚,相比之下陽光變的溫暖。我想,能有勇氣在冬天射出陽光的太陽,一定是令我敬佩的。溫暖中含着無限的痛苦吧。悲壯。這是我認為形容雪和陽光的最合適的一個詞了。 

  至於夏天……應該是很難形容的。陸上的陽光是很熱的,但孩邊的陽光是很溫柔的。像一個那着紗巾的女孩,用明媚的笑容給人們帶來無限的歡樂。

  陽光,我的守護天使,展開潔白的翅膀,帶來我最愛的幸福,用五彩的光芒守護着我的一生…………

  在陽光中 

  我快樂的飛翔 

  享受着溫暖 

  感受着絲絲幸福

  ——尾記

向著有陽光的方向 標籤:心中有陽光作文 陽光的味道作文 陽光的顏色作文 成功的方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