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小丐傳奇900字作文

小丐傳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一縷陽光透過窗戶射了進來,我坐起身伸了個懶腰。揉了揉惺忪的睡眼,起來。不要以為我是誰家的大少爺,我沒有那個命,我知識城隍廟裡一個無依無靠的小乞丐罷了!啊?你說我是丐幫的,我呸,誰說只要是乞丐就一定是丐幫的!丐幫雖說是江湖上第一大幫派,可也不是人人都想去巴結他的。我,頂天立地的丐俠??王小天,就不屑與他們那些自以為是的老乞丐,同流合污。我要靠自己闖出一片天地。

  這裡是襄陽城,金狗正在不斷騷擾這裡。聽說知府都已經捲鋪蓋走人了,留下守城的是一個叫郭靖的,他老婆叫黃蓉,這幾年來,都靠他們夫婦倆,這襄陽城才能維持下去。我來到了西街,這裡是襄陽最繁華的街區,我每天都可以在這裡要到不少的銀兩!尤其,這裡有我最喜歡的人??小蓮。人人都說郭夫人怎樣美麗,但在我的眼裡,小蓮才識着城裡最美的姑娘。她心眼兒好,不惜挨她老爸的罵,把所有的麵條都贈給乞丐。

  今天是怎麼了?所有的人都好像大禍將至一樣。都在慌慌張張的收拾東西。噫?今天,小蓮怎麼沒有出來擺攤?我隨手抓了一個人問:“喂,到底怎麼回事啊?”“你還不知道吧!着襄陽城快沒了!”“恩?為什麼?”“守城的郭大俠被一個金人的高手個打傷啦!”啊!!!那這樣,小蓮不就回被金狗給糟蹋了嗎?金狗在中原奸淫擄掠什麼事兒沒幹過!……

  “轟隆隆……”襄陽城的大門被金狗的破城戰車給攻破了“殺呀!大帥有令,今天誰殺敵最多賞銀一千,黃金五百。捉拿郭靖者,賞銀一萬,黃金五千……”金狗的指揮官在叫囂着!

  這時,郭夫人將郭大俠的衣物罩在了我的身上,啊?這個小人,竟找我做她丈夫的替死鬼,我呸,算什麼英雄好漢!我扭過頭,怔住了,那是,小蓮!“這個小乞丐真是一個英雄,竟然為了襄陽城的百姓……”我笑了。

  在跑的過程中,我聽的到背後有幾十支弓箭在向我射來,腿上中了兩箭,還有被后一箭。“我抓住郭靖啦!”可惡,我的腳踝被一個金狗緊緊的抓住了!我想,我的使命也已經完成了!“啊?!他不是郭靖,他只是……”後面的話我沒有聽清楚,因為已有兩支鋒利的矛插進了我的身體。但是,我沒有感到痛苦。在我死之前,我只想着小蓮說的話,我以是她心目中的英雄,我的一生已經夠了……



小丐傳奇 標籤:傳奇作文 公主傳奇作文 《李小龍傳奇》作文 魔法傳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