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安靜600字作文

安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直很安靜,在空蕩的街角,在你的身旁。

  ——題記

  前幾天,考試考了,運動會也開了。落漠的秋,就這樣快走到了盡頭。

  有時候,常常在想,我們在幹什麼?學習?我笑笑了,無語。對於我來說,學習已成了唯一的出路。喜歡和怡(儘管她不允許我這麼叫)在一起的感覺,很塌實,也很溫馨。靜靜的靠在她肩頭,然後聽着音樂,菊花台,有些感動。

  昨晚,下雨了。陪她一起去買電池,為了音樂。雨並不大,一絲絲,挺舒服的,也許秋天就是一點點被腐蝕的。磨平了稜角,也磨平了心中所有的年少輕狂。學校並不大,在小店旁,便是教學樓,初三的那幢。有時看着他們忙碌的身影,倍感幸福。只是明年,咱們也該如此了吧!

  上午,在運動會進行的同時,聽着音樂,是阿桑的。有一種滄桑而又孤獨的感覺。漸漸的,我再次靠在了怡的肩頭。我問她,我們是不是也會分離,在十七歲那年?她說:是啊!到時候,我們就會認識新的朋友了。人生,不正是如此嗎?看着她,突然有一種感傷,有種落淚的慾望。但我最終沒有哭,我笑了,面對陽光。陽光淡淡的,躲在厚實的雲中笑。

  一直很安靜,不是不想說話,而是沒有人願意。除了她。我很驕傲,在藍天下。人生告訴我,我不曾失敗,我也不會失敗。我笑了笑。我想我是自戀的,在這個時代。

  一個人,獨享一人的寂寞與孤單,是可憐的。而我,是幸福的,有怡陪伴着我。緩緩的,我們走在人生路上,直到十七歲,那個分離的歲月。看白雲舞蹈,在藍色雨滴的身旁。

  我相信,我們都是好孩子,我們都會幸福。



安靜 標籤:安靜作文 安靜地走下去作文 一直很安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