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我渴望和平600字作文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我渴望和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渴望和平。於是在一個靜悄悄的黎明,我放飛了一隻白鴿。它銜着橄欖枝向著和平飛去了。可是,世界會和平嗎?“轟”——美國世貿大樓倒塌了,一陣陣凄厲的尖嘯與撕心裂肺的哭喊聲,打破了稱雄於世的美國的寧靜。失去親人的人們望着一片廢墟,痛不欲生;而一小部分僥倖逃生的人正大口大口喘氣,不敢相信好萊塢片式的慘景竟真的發生了!坐在電視機前的我早已淚流滿面,心裡直呼喚:和平,你在哪兒?

  “9.11”后,美國採取了“以牙還牙”的反恐策略,阿富汗遭到美軍的狂轟濫炸,和平的樂章劃上了休止符,戰爭的喧囂在這裡驟響。難民們流離失所,饑寒交迫,遠在萬里之遙的我,是多麼同情這些無辜的人們啊。

  我渴望和平,渴望一沒有流血與眼淚的世界,渴望一個安祥、溫馨的世界!在我渴望的和平天堂里,有着高度發達的物質文明與精神文明,無論何種民族,何種膚色,人們都相親相愛;國家與國家,城市與城市,人與人互相攜手,和平就是友誼的橋樑。和平的世界,不再有核武器的魔影,不再有巨額的軍費,不再有貧富的差距;有的是清清的小河水,綠綠的芳草地;小鳥在湛藍的天空自由飛翔,駿馬在遼闊的原野盡情狂奔;和平從綠色的地球延伸,向著未來,向著宇宙……噢,和平像看不完的畫,是寫不盡的詩!

  我渴望有一天,全世界的小朋友都驟集在一起,每人手裡捧着一隻和平鴿,“嘩”——億萬隻白鴿一齊展翅高飛,向著美好的明天,向著和平飛翔,飛翔……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我渴望和平 標籤:我渴望和平作文 單元作文 渴望和平作文 八年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