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讀書,真好600字作文

讀書,真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要說“閑”,那可是真的少有,只有那可愛的暑假才談得上,上學期間,背了語文背英語,背了英語,背政治。唉!真是永遠都背不完了。暑假的來臨,讓我鬆了一大口氣。你且聽我慢慢道來。

  剛放暑假,我就睡了兩天的懶覺。想把那一個個“艱苦”的日子缺少的睡眠惡補回來。作業真是小菜一碟呀,我總共花了三天就做完了,解放的日子就是舒服,事事都順心,但是,這樣的生活維持了沒幾天,我就受不了。感到真是太無聊了。我以前老是認為忙着的時候不好受,先在才發現閑着的時候更不好受!唉!干點什麼呢?出去玩?可惜沒同齡人,下棋?可沒有對手呀!慘!

  這時,我想,還是上於老師的博客看看吧,連接網線,打開博客,左上角的一行字讓我很受感觸,大體意思是說:學習累了,看看書也是休息!對呀!我不也挺愛看書的呀!看書不光能提高閱讀水平和寫作能力,還可以陶冶情操,提高個人的修養……,你看,一舉N得,何樂而不為呢?

  說干就干,不是有句話嗎?“書非借而不讀也。”我匆匆跑進了圖書館,借了《紅樓夢》、《聊齋》、《未名湖畔的玫瑰》、《櫻桃之遠》,這幾本書,回家后就開始閱讀起來。書中的情節吸引了我。書中人物的特點吸引了我,讀《紅樓夢》,使我感受到二百年前四大家族興衰的滄桑,讀《聊齋》讓我感受到作者的清廉正直,讀《未名湖畔》使我感受到要成為一名北大才子所要付出的艱辛,讀《櫻桃之遠》又讓我感受到人性的美。總之,讀書,使我快樂。

  讀書,真好!



讀書,真好 標籤:有你,真好作文 雨天,真好作文 偶爾停一下,真好作文 朋友,真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