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成長真好700字作文

成長真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成長的涓涓細流,漫長,而又難忘。歲月推動着水流前進,浪花捲卷,斷斷回憶滾滾而來。成長的過程,如一個個穩重的腳步,在河底留下了深深的印記,難以忘懷…… 

  難以忘懷中,是那多姿多彩的童年,它貫徹着我的成長。成長中,歡笑,幸福是它的代名詞,在此之中,父母的關愛,我們成了家中的皇帝,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 

無憂無慮,是幸福。但是其中最令我難忘的還是我學騎車的事。 

  那是我9歲的時候,一個炎熱的夏天裡。媽媽帶我去游泳,在路上,媽媽教我騎自行車。當時,我可是滿心歡喜——騎自行車,一直以來是我的願望。 

  開始學了,媽媽首先騎上車,叫我看着他學。畢竟是新鮮,我看得可認真拉。注視着媽媽的每一個動作,看不清楚的,還吵着要媽媽重新示範一次,她可被我弄得忙咧。 

  接下來,就開始了親身實踐。我騎上車,媽媽扶着我,在後面推着,我則在前騎着,漸漸得,漸漸得,騎得越來越快,我可心急了,想及早學會,忙叫媽媽放手。沒想到,媽媽一放手,我就掌握不了平衡,摔了個趔趄,只得重來。接下來,我可就老實了,知道心急吃不了熱豆腐,連速度都放慢了。 

  火辣辣的太陽,炙烤着大地。我汗流浹背,可絲毫沒有放棄的念頭。學好騎車的決心激勵着我,我努力着……此時此刻,我才發現,媽媽以及偷偷得,後半斷路都是我自己騎的!這時,媽媽才走到我跟前,笑嘻嘻地誇我學得快,我也高興得合不攏嘴,嘻嘻嘻地笑着…… 

  終於學會了,為了展現我的學的成果,我又馬上跳上車,用力地一蹬,雖說騎得歪歪扭扭,總也算會拉,快快樂樂地騎着車,唱着歡快的小曲…… 

  小曲的旋律,串成了個個音符,在我和媽媽的笑容之間跳動着,也在我這歡快的記憶中跳動着,編製成了我的童年,我的成長過程……我情不自禁地說到:“成長,真好!”

成長真好 標籤:成長,真好作文 真好作文 下雨天真好作文 感覺真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