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成長真好500字作文

成長真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成長真好,在成長的道路上我們有很多酸、甜、苦、辣。我們都要去經歷,都要我們去體驗。 

  記得有一次,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爬白雲山。那天的天氣非常陰暗,我懷疑是要下雨了。我沒里這麼多。就往山上爬,才爬到一半我就累了,走兩步就氣喘吁吁的,我是有點兒想放棄的,可我一想到我的座右銘。好像有一種力量在使勁地推着我一樣。我就是憑着這一種的力量撐着到里了山頂。 

  到了山頂時,我突然發現一直跟在我後面的爸爸媽媽無影無蹤了,我就在周圍看了看。這時候我才知道我和爸爸媽媽走散了,我就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由於我沒有單獨在外面失蹤過,這是有史以來第一次。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就盲目的去尋找,就在我手忙腳亂之時。我想到了去找大人藉手機一用,我找了很久都沒有一個人願意借給我,終於有一位好心的奶奶借給了我。我打了電話給爸爸,把我的所在地告訴了爸爸。我打完了就把手機換給了奶奶。爸爸很快就找到了我。見到了爸爸我把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訴了爸爸。這一回我才知道與爸爸媽媽走散了的恐懼,我以後再也不敢自己亂跑了。我心想這位奶奶真有一顆金子般的心。 

  成長真好。經過了這件事情我知道了,小朋友要跟着爸爸媽媽走,千萬不要像我一樣自己獨自亂跑了。在成長的路上有很多經歷要我們去完成的。

成長真好 標籤:成長,真好作文 真好作文 下雨天真好作文 感覺真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