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初四真好600字作文

初四真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泰戈爾的詩句“誰生如夏花之絢爛,死如秋葉之精美。”成為多少人自我鼓勵的座右銘。進入初四,我們就像破繭的蠶一樣煥發出新生。脫到初一的頑皮,去掉初二的隨心所欲,褪掉初三的冒險急躁,如今初四的我們如辛勤的蜜蜂默默無聞的汲取知識的養料。

  初四真好。我們像那些旺盛的開在原野上不知名的成片野花,長在懸崖峭壁上的倔強的零星無名花,但只要是花,無論甚麽時候都在努力的開放,路徑教師窗口我們沉醉在美妙的課堂中,路徑辦公室我們在汲取更多的養料,路徑宿舍,我們在完成人生的勃發,初四的如同一朵蓮花,“中通外直,香遠益清,亭亭凈植”。

  初四真好。初四的生活如同100米賽跑,充滿無數的競爭。競爭的緊張也造就了積極向上的我們,每一次月考就是中考的預賽,只有那些腳踏實地的人才能通過,初四是驗證自己是否真正努力的場所,不論是肥沃的“花園裡”還是在陡峭惡劣的峭壁上,開出自己的艷麗,長成自己美麗的風景,讓自己的生命可以在i初四像花朵一樣的綻放開來。

  初四真好。初四的艱苦的競爭中充滿了失敗和挫折,面對挫折,初四的我們不會輕言放棄挫折是把雙刃劍追與挫折我們會把這塊絆腳石變成墊腳石,發展自我。使我們更加堅強,在初四里,我們學會冷靜的分析問題,找到戰勝挫折的方法,不畏不懼,努力提高自身素質,武裝起來再度起航。

  初四真好。他告訴我們是駿馬就應在原野上奔馳;是雄鷹,就應在懸崖峭壁上展翅飛翔,在這裡我們目標遠大,在這裡我們茁壯成長,不論在哪裡我都會由衷的感嘆“初四真好”。

  按時打算初三:蘇婷



初四真好 標籤:真好作文 下雨天真好作文 感覺真好作文 書真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