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雨的邂逅700字作文

雨的邂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嘈嘈切切錯雜亂,宛如銀珠落玉盤、濛濛細雨,如銀針如寶石、裝點了千山萬壑的一切,鑲嵌了綠野大地、帶來了生機與活力,等待着春夏秋冬的邂逅。

  春雨的邂逅

  春天的雨,是生機勃勃的寫生,它覆蓋了冬天的寒冷,讓花草都探出了頭,享受着春雨的滋潤,它洗禮了大地,帶來了萬物生、“春風放膽來梳柳,夜雨瞞人去潤花,勾勒出了雨的無聲,雨的安靜,它如默默無聞的老師,教給我們知識,把最好的一切給予我們。

  夏雨的邂逅

  夏天的雨,卻總是那麼的轟轟烈烈,那麼不平凡,他們是如此洒脫,從不優柔寡斷,像一個男子漢,那種陽剛之氣,那種堅強氣概,古往今來,讓多少人為之嘆服,我不敢說夏雨是多麼耐人尋味、但他的慷慨如豪放派的辛棄疾,為國家而捨生取義的英雄任務譚嗣同……

  秋雨的邂逅

  隨着一陣沁人心鼻的雨聲,秋雨來了,是那麼耐人尋味,他帶走了夏天的炎熱,秋雨中,楓葉落了,果實熟了、蟲兒叫了,它帶來了一絲絲涼意,帶來了幸福的開始這些年,我會一直在雨中思索,秋雨的凄涼不正是我們處於孩子與成人過渡時期的心情,是那麼多愁善感,那麼脆弱,我們心中有很多對世俗的不理解,我們都是那麼懷舊,又隱約帶點凄涼的傷感,我們如秋雨一般,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那麼迷惘……什麼時候才能做真正的自己,什麼時候能夠不要再獨自一個人在夜裡哭泣、我們不要如秋雨般凄涼的從天上在入土,是不是應該不要像秋雨一樣脆弱中帶着隱約的痛,是不是應該像下雨一樣的勇敢與堅強。

  雨中的一切都彷彿蒙上了一層細紗、透明的入清水般澄澈、那麼朦朧、那麼迷茫、那麼隱約……雖然是很浪漫的意境,但卻充滿傷感,不是嗎?

  花都落了、雨還一直下、我想,我們該成長了。

  山東煙台牟平區養馬島中學初三:孫蘇倩



雨的邂逅 標籤:邂逅作文 美麗邂逅作文 雨的心聲作文 下雨的時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