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讀書、我快樂600字作文

我讀書、我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自有黃金屋”。雖然,我的書中既沒有顏如玉,也沒有黃金屋,但是,它令我感受到了如詩如畫的春、如火如荼的夏、碩果累累的秋、晶瑩潔白的冬……

  從書中,我知道了“風蕭蕭兮易水寒,壯士一去兮不復還”的荊軻的英雄之舉;明白了“舉世皆濁我獨清,眾人皆醉我獨醒”的屈原的英雄之氣……

  從書中,我看見了鯉魚躍龍門的執着,感受到了鷹擊長空的勇氣,也體會到了小草破土的堅韌……

  我愛讀書,更獲得了一種“如在書中游的真實感。在書的海洋里,我穿越時空隧道,與古人盡情交談;我站在台下,將人物的優缺點觀察的一覽無餘;我行走於天上人間,彷彿無所不能的神仙。

  我愛讀書,它是我每天必補的“營養品”。當對生活失去信心時,書讓我看到了希望的曙光;當心情煩躁時,書告訴我如何調整心態;當遇到難題時,書又化作一把鑰匙,幫我開啟通往光明的大門。

  書,使我品嘗到了人生的酸甜苦辣,也填充了我渴望交流的心靈,更凈化了我曾經黑暗的靈魂。

  古人常說:“書山有路勤為經,學海無涯苦作舟”,或者“十年寒窗苦”之類的話,但在我眼裡,讀書卻是一種享受,一種超越時空的享受。

  書是知識的源泉。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在學習的書山上攀登,書就是那人生路上的摯友,時刻與您相隨。

  書,我人生親密的伴侶,你給予我太多太多,我的生命因你而閃爍。

  我讀書,我快樂!



我讀書、我快樂 標籤:我讀書我快樂作文 我讀書 我快樂作文 我讀書,我快樂作文 讀書伴我快樂成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