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別了,粗心大意600字作文

別了,粗心大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如果,“粗心大意”來拜訪你,你一定要大聲地對它說:“NO!”

  它經常會喬裝改扮,在你興奮或麻痹的狀態下向你發起“攻擊”。有時,它會讓你輸得莫名其妙,而你又總是習慣於在別人的友情提醒下找到問題的根結。細細想想,不痛下決心拒絕它,興許它還會在其它場合“胡作非為”。我可嘗盡了它的苦頭,而且還傷得不輕呢。

  就拿這次期中考試來說,我語文考了97分,數學考了94分,應該算可以了吧?最後一門是英語考試,此時,我有點被“勝利”沖昏了頭腦,覺得英語這門學科是我的強項,考個95分以上是不成問題的。考試時間是60分鐘,而我不到30分鐘就做好了。老師讓我們檢查,我也只是在草稿紙上圈圈畫畫。當老師走到我身邊的時候,我就裝出認真檢查的樣子,埋下頭來,在試卷上尋找着紕漏。好不容易挨過了剩下的30分鐘,老師一聲令下:“收卷!”真是交不出去的苦,我連忙跑上去把卷子交給了老師。

  英語老師終於把試卷批閱出來了。試卷評講課上,老師用響亮的聲音報着每個同學的考試成績:“劉佳敏94分,趙佳銘96分,郝婷90分……”我的試卷怎麼到了後面呢?我的心怦怦直跳。突然老師報道:“趙雨桐85分……”我紅着臉上去接過試卷。慘啊!課間,我跑到好友田鈺的課桌前,看到她的分數竟然是98分。哎!都怪這可惡的粗心大意呀!

  這次我可是鐵了心了,我要對這可惡的粗心大意說“再見”。朋友,請看我的行動吧!

  江蘇南通如皋市如皋九華馬橋小學五(2)班五年級:趙雨桐



別了,粗心大意 標籤:粗心大意作文 別了,我的母校作文 別了,我愛的母校作文 別了,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