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游昆嵛山水500字作文

游昆嵛山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嘩啦啦”的大瀑布,給人以精神上的放鬆和身體上的清爽,這就是昆嵛給我的第一感觀。也正是這第一反應,使我深深地愛上了這大瀑布,我家鄉這片土地。“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瀑布瀉下所濺出的每一個水花,所發出的每一個動聽的音符,無不使人更愛這座美麗的生態園林。

  說起園林,每一座都別具一番風味。而昆嵛的特點,就是那唯美的瀑布。

  清晨,一縷縷輕紗披上了山林,便是茂密的樹林顯得更加神秘。遠在山腳下,就聽到了潺潺的流水聲。那是瀑布飛瀉下來所形成的的溪流,在於大地擁抱時所迸發的樂章。風兒則附和着,撥動着松柏的琴弦。

  長舒一口氣,唉,終於與瀑布能夠來個親密接觸。額頭上不知是我的汗水,還是這瀑布所濺下的水滴,只知道它們已融為了一體。我已經不感覺到那麼焦躁與炎熱。我品味着大自然所給予我的甘泉,甜甜的、涼涼的。我望着那強而有力的瀑布,“急湍甚箭,猛浪若奔”,猶如萬馬奔騰之勢。與岩石相吻相擁,碰擊出希望的水花,沖向晴朗的藍天。

  不知不覺,夕陽的餘暉溫柔地撫摸着我的臉龐,天上一片片燃燒的雲朵將泉水點燃了,盡情的燃燒着,盡顯出瀑布溫暖的柔美。面對這夕陽下的宛美柔情,何人不為之動情?

 初三:雪king

游昆嵛山水 標籤:山水作文 桂林山水作文 桂林山水甲天下作文 家鄉的山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