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黑色月亮700字作文

黑色月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找一個地方,躲起來療傷,那裡,不需要月光……

  月隱,愈寒。一曲難以明了的遠琴,牽起的思念,無盡的感傷。若花怨蝶,你會怨着誰?黑色的月亮,黑暗的地方,月亮的正面和背面,心底隱藏的正義和邪惡……

  一盞苦茶,噙淚飲下,苦澀,伴着淚落下。一扇寒窗,一道狹窄的視野,星,墜了,惟剩一空的黑暗,我,看不見月。難道,我的月,也是黑色的?我苦笑着問我自己。

  靜夜,黑月,幾盞殘燈,如昏燭般螢舞。夜河,靜訴這幽怨,圈圈漣漪,圈住了誰?月,黑了,夜,靜了,看不見月,心,痛了……

  你說我好像黑色月亮,在黑暗中尋不到方向,我說你是我的太陽,沒有你,月,永遠不可能發光。

  落下簾,已不想尋月。隔着黑暗,落寞無緒。懸筆一絕,怎落筆都不對,心已亂,愁腸斷,非三兩句言說。無影的月,黑色的月,黑色,是死亡,是邪惡,是黑暗的力量。我的心,可曾黑暗?我問我自己,卻尋不到答案,唯有一個人的悲劇。

  斷線紙鳶,結局悲於手中線。黑色月亮?可我不屬於黑暗。我的黑色月亮,是悲傷和堅強。掬一把月,裹着淡淡的清輝,覆過被黑暗籠罩的心扉。

  每個人,都有一輪黑色月亮。黑色隱藏着的是什麼?只有心才知曉。綿綿無絕的蟬鳴,撕碎了夏夜,揭開了掩於心底的愁思。我們說的夢想仍是夢想,影子拖了很長。靜夜,是我一個人的執着,一個人的堅強。找一個地方,躲起來療傷,那裡,不需要月光……

  忙不迭,一曲古謠,傳唱千年;我的黑色月亮,跟着紅塵跟隨我浪跡一生。

  “彈指歲月,傾城頃刻間湮滅‘青石板街,回眸一笑你婉約……”。一曲《蘭亭序》,我淺唱着,給我的黑色月亮。

  也許,我並不懂,我的那輪黑色月亮……

  宜興外國語學校初三:閔秋涵



黑色月亮 標籤:黑色作文 黑色星期三作文 黑色旋律作文 月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