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黑色日記--愛情殺手《二》〈1〉1300字作文

黑色日記--愛情殺手《二》〈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楓是一個古怪的男孩,在他無聊時,眼神中時不時放出衝破一切的殺氣,是孤獨,是寂寞,是死亡。好似屍體上的藍色磷火在眼中跳動。多面體的性格,沒有人能知道他下一秒要幹嗎!古怪的像一隻殭屍,至少他自己這麼認為。 

 新學期,有一個叫倩的女孩子來到了班上,對於這個古怪的男生來說沒什麼?就像多了一根雜草。可事情總沒有這麼簡單,她和他還是認識了!且白痴到不能白痴的倩竟然愛上了他! 

〈故事從這裡開始〉 

 在一個冬天的早晨,楓還一個勁爬在桌上睡時,倩躡手躡腳的過來,當她過來時一陣冷風飄然而至,讓本來她咚咚亂跳的心一下子僵住拉。當她得手靠近他時幾乎感覺不到他的溫度。突然楓一下子站起來看着倩,說:“有事嗎?”倩一下子反應過來,忙說:“沒沒......能做個朋友嗎?”“哦,原來這樣,”楓伸出插在褲兜的手,一隻白的像美國人臉的手,倩忙握着。這僵直的手上沒有一點溫度,似乎他根本不是這個世界的,一陣涼風,讓倩到嘴邊的話又收回去了。當上課時,周圍的同學都問,你剛才在幹什麼啊!“和他交朋友啊”倩紅着臉說。“他可是全校最古怪的人了沒有人願意和他在一起。似乎是什麼非人類。”於秋在旁邊神神叨叨的說。“好豐富的想象力啊,也許是沒人關心他吧”我一臉同情的說。 

 過了幾天,楓沒有來上課。倩想去看他卻不知道他在哪裡。又過了幾天,楓再次出現在她的視線里,她高興的跳了起來,跑去問楓這呀,那呀。並說一定要楓告訴她住在哪裡。“4號路,4樓,4號房間,”楓無聊的說著。“你怎麼住這樣的地方......”“我又沒叫你去,且我並不在乎這個,你怕可以不去啊,反正......”“反正什麼啊?”倩追問到,楓嘴角拂出一絲冷笑:“你們女生都是膽小鬼,況且我那裡真的有鬼”。星期六的下午,倩坐車去楓家。剛下車,司機就像睡著了似的,把車撞向了電杆,“爆!”讓倩看的目瞪口呆,“信虧我跑的快,不然......”地上碎車的殘殼,迸濺出血和老漿塗了一地。讓人看一眼就不想看第二眼。突然老中現出了於秋的話“他可是全校......”不禁打了一個冷戰,才想報警,卻被警察說少開這類的玩笑,我們這裡根本沒這個地方。這一句讓倩的心頓時緊張起來,她開始懷疑楓是什麼樣的人?他到底是不是人類?再想想於秋的話,她就連進都不敢進去了。這時她看見有人進了這棟樓。他才放下心來。她進樓走進了電梯里,發現剛才那人已經不見了,電梯門也關上了,任倩怎麼亂按都不起作用。電梯拌着電鋸般的聲音上升。熒屏上的數字不斷增加,20多層的樓房,竟然亮着100嚇得倩身體都軟在了地上。她發現地上也是冰涼一片。接着熒屏上的數字不斷減少,亮着-4時,門突然開了,倩馬上就跑出去看見那有一個門就急忙跑進去,整個房間的內壁都塗著紅漆,好象血一樣在流動。倩像看看有沒有人,發現房裡的床邊放着一本書,好像年代已經很久遠了,倩拿起書看到上面寫着《黑色日記》,翻開第一頁,上面是血跡斑斑的文字,好象某種詛咒,嚇得倩都有些不敢往下看了。翻開第二頁,倩輕輕地讀着〈發現滿滿都是詛咒楓的〉突然聽見一個聲音,“哦!你來了!”楓幾乎是飄着過來的,倩向後退了幾步,觸了牆壁,發現牆上根本不是紅漆,是血,是冰冷刺骨的血。倩向楓大聲叫到:“你是人是鬼,我要出去”倩幾乎是抽噎着說道。“你想知道一個故事嗎?”楓冷冷的說了一句,楓見倩沒有回答,他就說了下去“其實我從前也和你門一樣活潑,開朗,但是......”〈待續〉

黑色日記--愛情殺手《二》〈1〉 標籤:殺手作文 殺手鐧作文 黑色作文 黑色星期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