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數學心得500字作文

數學心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說到學數學,我想有許多的人一定會覺得數學很難學,而且往往花很多的功夫去學習反而學不好,並且有時會造成反效果,使人厭學。這時就一定得樹立自己的自信心,相信自己能行的,自己一定能做得更好,所以這時不能丟掉自己的自信心。

  當周老師說:“沒考到一百分要寫一篇五百字的數學心得”時,大家都想考好期末考試,逃避不寫數學心得,但是,事情不是那麼幸運,我考了九十九分,還是要寫數學心得。

  還好,周老師說過該怎麼寫,所以,我就這樣寫了。

  今天,是晴朗的一天,我早早的起了床,到學校去上課。

  我先坐了下來,交完作業后,我們開始早讀。

  早讀過後就該上課了,第一節課是數學課。老師開始講課了,我沒認真聽講,所以覺得無聊,便開始翹板凳。突然,老師大吼到:“張瓏耀,你又在翹板凳,萬一不小心,摔下去,把腦袋摔冒煙兒怎麼辦?”全班都笑起來,我臉紅了,不好意思。

  沒想到,今天下午輔導課就考試,我真後悔我早上沒認真聽講,這次成績肯定不好。我做完試卷后,便開始畫畫玩了,也不檢查試卷。第二天,老師就公布了成績,我才考了79分,我心裡很難受,因為別人都考90多分,連100分的都有,我差了別人那麼多分。

  所以啊,大家上課一定要認真聽講;不要翹板凳;開小差;考試時,試卷做完了一定要檢查,我這就是教訓啊,教訓啊……



數學心得 標籤:心得體會作文 軍訓心得作文 心得作文 教育心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