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那攜手走過的二②800字作文

那攜手走過的二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米蘭。昆德曾說過:“為了告別的聚會。”

  將心停泊在彩雲升起的港灣,偷偷把幸福刻在你的心間,用一縷友誼的絲線,將你我緊緊綁在歲月變遷的終點!

  昨夜花開千年!!!!

  夢;總不夠漫長可我們需要夢想。情;總讓人受傷可我們還念念不忘。雨;下得再漂亮可我們還喜歡陽光。你們;雖不在我身旁可我從未將你遺忘……籃球場上的那種去拼、去搶的感覺如同夏日列火焰一樣振奮人心;舞台上的竭盡全力就像花拚命綻放一樣楚楚動人;光榮榜上的二二第一如春風一樣為暖心窩;那時的汗水、辛苦成了我們此時的驕傲!!!

  茫茫人海就像一片戈壁灘,我們就是灘中的沙礫,不過有你的做伴使我不再感到渺小和孤獨。生氣時,你們會在我身邊逗我笑,彷彿我一看到你們那可愛的臉就會微笑;孤單時,你們總會在我周圍陪伴着我,彷彿孤單的只是我的背影而不是我的靈魂;有困難時,你們會想盡一切辦法幫助我,彷彿天塌下來了都有你們頂着;這些都不是我能用語言所能表達的。

  錦上添花是哥們,雪中送炭是朋友,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是兄弟,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是知己,一生知己不多,你就是我的知己。每當我有一些心事時你總會在我一旁靜靜聽我訴說,做我忠實的聆聽者。你和我一起叛逆、一起故意躲課、一起惹老師生氣、一起快樂、一起傷心、一起孤單。你習慣孤傲的說我們彼此都有彼此;你習慣把我要做的,提前都做了;你習慣把我從不由自主的邊緣拉回來。而我已經沒辦法習慣你不在我身邊的日子……

  風起,是我綿綿的牽挂;雲涌,是我的柔柔的思念;雨來,是我細細的傾訴;陽光,是我暖暖的微笑!我知道不管我們都身在何方,我都相信你的生命中總有我走過的印記,而我的心裡始終都有你來過的痕迹……

  我們的夢是不染塵埃的,就算不小心跌到地上,也要地將灰土拍去,還原一個夢最初的樣子缺成我最孤單的想念。

  流年易逝,時光容易把人拋,掛牽着的你有我千萬種祝福伴你同行,空下着的細雨是我思念你的淚滴,時鐘不停的腳步是我對你不停的祝福……

  有些動心雖然須臾即逝,但卻是我不朽的回憶!!

  叫和中學初三:李雅柔



那攜手走過的二② 標籤:攜手作文 走過的路作文 一起走過的路作文 走過的歲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