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是停止還是繼續500字作文

是停止還是繼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很多的時候,我們總會因為某些事物而面臨選擇,是停止還是繼續? 

  一一題記 

  青春之花正在艷麗的開放;青春之歌正在高昂的歌唱;青春之舞正在熱情的舞動。十六歲正是青春的標誌,是該讓它停止還是繼續舞動青春的旋律? 

  時光匆匆而過,轉眼間便到了初三的生涯。回想起兩年前的今天,我還是一個只顧着玩,無心向學的小女生。而今天的我,正面臨著對人生的選擇。中考成了我更上一層樓的目標,未來一年的路很艱辛,是停止向前還是繼續努力? 

  現在的今天,學業都非常緊張,功課習題也非常多,要背要讀要默的課文堆積如上。每天都要上課專心聽講,課間開始做功課,一直做到晚修下課。即使這樣也不一定夠時間完成當天的任務,只有在大家睡覺的時候,自己還要孤身奮戰在學習中。每天都是這樣的過——乾燥而無味。並且在別人的眼中,我們還成了“書獃子”。 

  面對着學習的壓力;面對着別人異樣的眼光;面對着時間的緊迫。我真的不知道該何去何從,是停止還是繼續呢? 

  不,我不能停止。我要繼續,我要繼續努力的學習。即使未來的路很迷茫,但我還是要繼續向前走。我要讓我的青春繼續舞動,最終到達最高的舞台。現在停止意味着結束自己的青春活力,而未來的人生必定碌碌無為。我不要做這樣的人。我要放手一搏,相信一定能搏出人生的光彩。 

  是停止還是繼續呢?無需再潛心的思考。只要有機會,我們都一定要繼續。 

  繼續將會帶來人生新的一頁!

是停止還是繼續 標籤:繼續努力作文 不停止作文 停止作文 還是不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