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夢裡走過,卻依舊是現實的美好400字作文

夢裡走過,卻依舊是現實的美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美好的點滴無處不在,無處不有,只需要發現,讓我們向著前方出發吧。

  ——題記

  喜歡夢中的意境,見了不曾見過的景,走了不曾走過的路。

  夢中走過古老的紹興。

  獨自走在小橋上,帶着一份美好的心情來欣賞風景如畫的紹興。江南的水鄉,青瓦石牆,撫摸着小橋欄杆上精緻的雕刻,看着那古老的房屋,不禁想起兒時的魯迅。來到百草園,彷彿看見童年的魯迅在這裡玩耍,捕鳥。一代文學巨匠,世代永留心中。民族魂,國家的棟樑在這裡出生。

  夢中走過故宮。

  明清兩代的皇宮,無與倫比的古代建築傑作,我有幸能來到這個“地上天宮”,進入故宮正門,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那一對白玉獅子,又先後到達了午門,太和門,太和殿,乾清宮。故宮總體布局嚴謹,秩序井然,寸磚片瓦都映現出帝王至高無上的權威。

  夢中,還走過好多好多的路,走過長安街,看到繁華的北京,走過布達拉宮,重溫那歷史的輝煌。心有多寬,天就有多大。夢中的腳步走得很遠很遠………

  走過的地方,攜一路美好。

  夢已經醒了,現實也該出發了

  初三:伊韻琦



夢裡走過,卻依舊是現實的美好 標籤:幸福就是現在作文 依舊作文 依舊如此作文 桃花依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