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面對規則600字作文

面對規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面對規則

  “2:1,我贏了,”我大喊一聲,興奮地從板凳上跳起,拉起一臉沮喪的對手來到裁判面前,

  初二的時候,學校舉行象棋比賽,在班級里小有名氣的我,也報名參加了這次的比賽。第一局的比賽,由於我的粗心大意而輸掉了,有了第一局的前車之鑒,后兩局我不再粗心大意了,這才有了之前的那一幕。我興奮地拉起對手來到裁判面前說:“2:1,我贏了,”可是,裁判的一句話卻把我給澆了個透心涼:“什麼2:1,你沒有看比賽規則嗎?上面寫的是一局一勝。”我一把搶過比賽規則,飛快地看了一遍,上面寫的確實是一局一勝制,這時,裁判說:“好了,現在你們說,誰贏了第一局,”“我贏了,我贏了,”對手興奮地說,隨後又對我說:“你的棋藝很高明,是一個可敬的對手,我知道你這次不小心才輸給了我,但是比賽規則就是這樣,我期待着與你的下一次比賽,”裁判對我說:“小朋友,不要灰心,下面還有複賽,這個比賽規則給你,你好好看看”聽到有複賽,我眼前一亮,抓着比賽規則就走,走到複賽區的時候,比賽規則也看完了。

  看完比賽規則,確定不會犯規則上的錯誤時,我也開始了複賽,我謹記上一場的教訓,一點兒也不小看對手,認認真真地和他們下,終於在我的小心謹慎下,一路上過五關,斬六將。把對手一個個地都打敗,得到了這個來之不易的冠軍。

  面對規則,我們不能忽視它,否則我們之前的幸苦努力將會付諸東流,只能從頭再來。

  初三:倒不出的思念



面對規則 標籤:規則作文 遊戲規則作文 在規則面前作文 遵守交通規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