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在規則面前,我……350字作文

在規則面前,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在規則面前,我會在巨大的誘惑面前選擇對錯。

  有一天,放學了,我又渴又餓,卻沒有一分錢,我走着走着,走到一個十字路口,突然看到一個老奶奶倒在地上,我看到很多人都繞道走開了,我不走了:想起電視上說有老人倒在地上被人扶起來,老人走了,後來老人到公安局裡說有人故意把他弄倒,我想了怕,但我還是把老人扶起來了。

  我剛過了馬路,看見地上有一張十元錢,我馬上拾起,但是我後面的十字路口的中心就是交警呀,想自己又餓又渴為何不買吃的,又想十元錢不是我的給不給交警,最後我沒給交警就回家了。

  我在害怕老人把我送到公安局的情況下做出了正確的選擇,在面對巨大的誘惑下做出了錯誤的選擇。

  三門峽市實驗小學四年級:鍾錫林



在規則面前,我…… 標籤:在規則面前作文 向前,向前,向前作文 災難面前作文 在困難面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