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面對規則450字作文

面對規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每個人都應有自己的規則。而我的規則就是:超越自己,做個乖女孩。乖女孩。

  青春期里的我們,懵懵懂懂·多少會有些叛逆,孤傲和惶惑。現在,我要用我的規則來改變我自己。順服我的叛逆心理。

  在家裡,父母的嘮叨何時停止過?耳朵都要起繭子了。多次想破口大罵。可是我想起了,我想起了我自己的規則。我是個女孩,要有女孩子的氣質。不能與父母吵架。好好想想,他們的每句話,都是因為我。他們的每一根白髮,也是因為我而白的。每一件事都是因為我們而有動力的。而我為什麼總是要跟他們起衝突呢?應該孝順他們的,做個乖女孩。至少是我能做的。

  在學校。天天的生活都是重複着前一天。厚厚的課本,厚厚的作業本和那堆永遠都做不完的考卷,壓的我透不過氣來。有時候真想一把火燒掉所有。總是感覺越上課越煩躁。也感覺日漸頹廢。這個時候我想放棄。可是我又想到了我給我自己的規則。

  面對生活。保持我的原則。

  心理想的和嘴裡說的。都是沒用的。要用行動。行動才能證明一切、

  面對規則。我要毫不猶豫的記住。我要做大家心理的的乖女孩。無論在家裡。在學校。在社會。

  做個乖女孩。

  初三:賴倩雯



面對規則 標籤:規則作文 遊戲規則作文 在規則面前作文 遵守交通規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