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在舞蹈中學到了堅強400字作文

在舞蹈中學到了堅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那個燈光閃耀着的舞台,是我一直以來嚮往的目標。穿着那潔白的天鵝舞服在舞台上跳躍,舞動着那輕柔的舞姿……但成功的背後總會有道之不盡的苦楚,“八年”這個字眼是個多麼漫長的歲月啊,要學習八年後才有資格踏上那個舞台!芭蕾那舞姿早已觸動了我的心靈,從那時起,我開始了舞蹈生活。原來,原來一切都不是我想的簡單。苦和痛,早已讓我橫涕泗流。“我覺得你永遠都不能成功,至少你的付出不能讓我信服。你也要有自知自明,你現多大了……”一句句地貫穿了我的心底,直到現在我才發現自己是如此的脆弱。十五歲了,十五歲的我早已跨越了學舞的界限了吧!我爸媽的想法,就更無從談起了。每想起,都禁不住流下淚來,一次次地跟自己說“結束吧”但又無法?{掉。直到有一次目睹一位小女孩在宿舍練軟功,勾起了我從沒有過勇氣,“我不該就這樣就這樣敗下去,你連一個小女孩都不如。你要學會堅強,你不能就這樣屈服。行動出真知”。在舞蹈中我學到堅強,不會輕易落淚。既然成功不會向我走來,我必須走向它。我要緊緊地扼住命運的咽喉!

  廣東省千官鎮雲浮市千官大全中學初三:黃彩霞



在舞蹈中學到了堅強 標籤:在生活中學到作文 我學會了堅強作文 在風雨中學會堅強作文 我懂得了堅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