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十二星座之守護公主900字作文

十二星座之守護公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十二星座守護公主 

  在天上,有一個星座國,裡面有十二個星座,都有十二位守護公主。她們要在某一天,去尋找自己的星座魔法。 

  水瓶座守護公主:夢雪櫻馨,大膽聰明,善良可愛。有水瓶座魔法的蝴蝶手鏈。精靈是心凌。變身口訣為 水瓶魔法,善良守護。 樣子自己定。 無人。 

  雙魚座守護公主:夢雪希靜,善良可愛,天真聰明,有雙魚座魔法的蝴蝶手鏈。精靈是欣菲。變身口訣為 雙魚魔法,天真守護。 天藍長發,天藍蕾絲裙,天藍長靴,一個藍色星星魔棒。我飾。 

  白羊座守護公主:夢雪瑤涵,聰明可愛,善良活潑。有白羊座魔法的蝴蝶手鏈。精靈是倩凌。變身口訣為 白羊魔法,純真守護。 樣子自己定。誰先來誰飾。 

  金牛座守護公主:夢雪冰詩,大方可愛,善良穩重,有金牛座魔法的蝴蝶手鏈。精靈是蝶音。變身口訣為 金牛魔法,穩重守護。 樣子自己定。無人。 

  雙子座守護公主:夢雪茜凌,機靈可愛,聰明善良。有雙子座魔法的蝴蝶手鏈。精靈是萱晴。變身口訣為 雙子魔法,機靈守護。 樣子自己定。水夢玲瓏飾。 

  巨蟹座守護公主:夢雪昕薇,大方善良,可愛溫柔。有巨蟹座魔法的蝴蝶手鏈。精靈是蕊音。變身口訣為 巨蟹魔法,溫柔守護。樣子自己定。無人。 

  獅子座守護公主:夢雪靈馨,活潑大方,可愛善良。有獅子座魔法的蝴蝶手鏈。精靈是心彩。變身口訣為 獅子魔法,活潑守護。樣子自己定。無人 。 

  處女座守護公主:夢雪媛雯,可愛大方,優雅善良。有處女座魔法的蝴蝶手鏈。精靈是希艾,變身口訣為 處女魔法,靈巧守護。樣子自己定。無人。 

  天枰座守護公主:夢雪紫琪,可愛聰明,機智善良。有天平座魔法的蝴蝶手鏈。精靈是熙琳,變身口訣為 天枰魔法,智慧守護。樣子自己定。無人。 

  天蠍座守護公主:夢雪舞伊,神秘可愛,善良文靜。有天蠍座魔法的蝴蝶手鏈。精靈是茜吟,變身口訣為 天蠍魔法,神秘守護。樣子自己定。無人。 

  射手座守護公主:夢雪穎伊,活潑可愛,十分陽光。有射手座魔法的蝴蝶手鏈。精靈是怡盈,變身口訣為 射手魔法,陽光守護。樣子自己定。無人。 

  摩羯座守護公主:夢雪瓔琴,活潑大方,膽子最大。有摩羯座魔法的蝴蝶手鏈。精靈是仙夢,變身口訣為 摩羯魔法,嚴謹守護。樣子自己定。無人。

十二星座之守護公主 標籤:星座作文 愛護公物作文 二十二世紀作文 守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