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星座之龍(下)600字作文

星座之龍(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巨龍闖入城了,大家快跑——”,巨龍咆哮,聲音震驚整個城市,大家一見巨龍嚇得驚慌失措,整個城市都慌亂起來!

  突然,那個探險家站了出來,說:“巨龍,你來這裡幹嘛,你會破壞這個城市的?”巨龍聽了說:“你們這些人類,大量捕殺我們的種族,使得只剩下我這最後一條龍我要為它們報仇!”

  說完,巨龍眼冒火光,一聲嚎叫,這一聲足以讓人震耳欲聾了,皇家士兵來了,他們手舉火槍,旁邊有一個胖士兵拿着指揮旗大喊“打——”砰砰,一顆顆子彈打入巨龍的身體,巨龍疼得不停咆哮!

  那個探險家看見了,說“停下,別打了,這是世界上最後一條巨龍了,快停下啊——”只見一名士兵叫道“打死他,他和巨龍是一夥的。”只見一門大炮對準探險家“彭”一個炮彈打了出去……

  “砰”炮彈擊中一個東西,硝煙過後,大家看見是巨龍,他用自己的身體為探險家擋住炮彈,可是探險家還是被炮彈震到已經奄奄一息了,巨龍快死了,只見它的身體化成一道白光帶着奄奄一息的探險家飄了起來,飄到天上,人們看見天頓時黑了,白光化作一個星座,星座是一個人坐在龍上面。

  可是這件事時隔多年快被人們忘記了,有一天一個人發現了這個星座有一條白光射出去,那個人是第一個人發現星座龍蛋,他撿了回家,他的命運馬上改變了,他的命運會重現那個探險家的故事嗎……請看下冊《人與星座龍神》!

  貴港市平南縣鎮中心小學五年級056班:謝彪



星座之龍(下) 標籤:星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