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十二星座の【一】神秘的鏈子500字作文

十二星座の【一】神秘的鏈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天剛剛蒙蒙亮,那棟別墅的窗戶打開了,在雲迷霧罩的空氣中走出一個人影——她,是這棟別墅的主人乖巧的女兒,雨蒙*微亦粉紅色的眸子,一頭如清泉似的藍長發,飄飄浮浮,整個人若有若無,太陽出來了,當一縷陽光照射到她身上的時候,看到了!那眸子里透射出一縷快樂。腮紅慢慢染紅了小臉,還有粉嘟嘟的小嘴,穿着彩色的蕾絲裙,踏着高跟鞋,忽然,她眼睛一亮,提着裙子跑到了花園。一條鏈子閃呀閃……。

  她用芊芊玉指撿起了那條閃閃發光的鏈子,疑惑了起來:“這是哪來的鏈子?”她自言自語,仔細觀察了一番。

  那條鏈子的錶帶是由很多條小細鏈子組成的,在陽光的照耀下,發著幽藍的光。吊墜是心形的,裡面鑲嵌着一顆寶石,也是藍的,那顆寶石的中間有一個奇怪的符號,微亦遲疑的一下,又吧嗒吧嗒得提着裙子跑回去了。“對不起,微亦。”那個女人見狀,立刻來安撫小微亦。

  “媽媽,媽媽,看看我撿到了什麼!”小微亦歡快地問一個正在喝茶的端莊女人,那個女人見了以後,杯子掉到了地上,碎了一地,立刻大驚失色起來,指着那條鏈子說:“這……這哪來的,快扔了!”“為什麼,媽媽!”小微亦大聲爭辯的起來,啼哭了起來。

  五年級:瞿蕊



十二星座の【一】神秘的鏈子 標籤:神秘的天空作文 神秘的女老師作文 神秘的禮物作文 星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