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十二星座之天蠍350字作文

十二星座之天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天蠍座啊就是一個大寫的悶騷,一起來聽聽吧:

  我不對你笑不代表我不愛你,我對你笑也並不代表我喜歡你。我就是這麼傲嬌,要你管咯?跟天蠍在一起你完全感受得到霸道總裁的愛和幼兒園大班小朋友的幼稚哈哈哈。真心不在乎別人的眼光,有自己的想法,並且還堅持做自己認為正確的事兒。不熟之前jpg,熟了之後就跟你小視頻。很少為自己辯解,你懂我就懂,不懂我就滾。這一點倒是讓我想起了最近熱播的韓劇《奶酪陷阱》里腹黑學長還時不時撩妹紙的boy劉正哈哈。天蠍不多說話不代表沒想法,不喜歡流露太多的表情,一個大寫的隱秘而性感。天蠍為了自己在乎的人,不光能兩肋插刀別人,也特么能兩肋插刀自己。最後,天蠍天生一副嚴肅相,卻是人間脆弱請。

  今天關於天蠍的吐槽完畢啦。其他星座的還未完待續哦。

十二星座之天蠍 標籤:星座作文 天蠍作文 天蠍座作文 二十二世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