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關注生態環境500字作文

我關注生態環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生態環境‘這四個字對於人們來說是多麼重要,它時刻提醒着我們要保護身邊的一草一木……

  以前,我們十分愛護環境,清澈的河水,乾淨的地面。甚至連一絲灰塵也看不到。茂盛的樹木,美麗的鮮花,這些都是人們的勤勞雙手培育出來的。人們每天辛勤地工作着,他們把地球打扮的煥然一新,使地球媽媽變得十分美麗,漂亮。

  漸漸地,人們開始亂砍亂伐林森,弄得森林裡光禿禿的一片,還經常遭受暴風雨的襲擊,使森林變得醜陋不堪。人們還屢教不改,開了許多的工廠,每天都可以看到濃濃的黑煙升到空中,蔚藍色的天空變成了黑色的幕布。 乾淨的地面現在變得十分邋遢,飯菜呀,淤泥呀,大小便呀等等到處都是,就連鮮花也被人們糟蹋的所剩無幾了……

  一系列的環境變化,沙塵暴,海嘯,火山爆發,地震,龍捲風,大量動物死亡……地球媽媽己不再美麗。她傷痕纍纍,干瘡百孔。這些都是人類的所做所為造成。因此,人類也受到了應有的懲罰。

  人們開始覺醒了,關注生態環境勢在必行。每年的3月12日是植樹節。植樹造林,造福後人。我呼籲全世界的人們:“行動起來,要多種樹,綠化植物,讓我們為自己犯下的罪行而承擔責任,讓我們一起保護環境,做一個環保衛士的小主人”!

  地球是我們共同的家園,愛護地球,保護生態環境,還我們一個更加乾淨,整潔,明亮,和諧的生活空間,還我們一個蔚藍色的星球!

我關注生態環境 標籤:生態環境作文 保護生態環境作文 關注作文 關注奧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