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雨和水珠的隨想400字作文

雨和水珠的隨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窗外霧蒙蒙的一片,下雨了。幾滴水珠掛在窗上,晶瑩剔透,一會兒便順着窗子無聲地滑落了。落在大地上的雨,則放聲高歌,猶如這是它們初次體驗這種刺激的經歷一般。

  待雨漸漸小了,我緩緩地推開窗,一陣清新撲面而來。樹上的葉子經過雨水的洗濯后彷彿更青翠了,水珠還掛在葉子上,映着一個個笑臉,對着大地天空微笑。一陣風兒吹來,一滴水珠不知道從哪兒吹落到我的手上。此時,太陽挪動着身子暖暖從雲層中鑽出來,水珠折射出七種不一樣的顏色,真是美極了!

  我想,每一滴水珠大概都是隨着雲兒,伴着風兒,一路歌着、舞着飄到這裡。它們有的翻過高山,為松柏爺爺梳理鋼針似的鬚毛;有的奔向了大海,為魚兒們講述動人的神話故事;有的淌過小河,一路輕歌奔向遠處;有的滲入大地,成為了無私的奉獻者……當陽光照耀大地,植物們都會抖擻着精神醒來,而雨,將重新回到天空的懷抱,醞釀下一次的旅行。

  又一陣風兒吹來,水珠從我的手上滑落,滲入了大地的心靈。



雨和水珠的隨想 標籤:山和水作文 魚和水作文 水珠作文 小水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