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水珠的自述500字作文

小水珠的自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是一顆自由自在的小水珠,生活在一座大森林中央的一個小水池裡。這個森林很美麗,每天都有不同的鳥兒來玩耍,有鯉魚姐姐、螃蟹弟弟、蝦伯伯和大叔哥哥陪我玩兒。我是水珠中最調皮的一個,因此,討得許多人的歡心。

  有一天,來了一位風伯伯。他呼了一口氣,說:“誰想報名參加雲俱樂部,體驗高空的驚險呀?趕快報名吧!報名電話:1111222。”

  我立即報了名,然後,隨着風伯伯升上了天空。別說,到天上真好玩兒,可以注視人的一舉一動。

  過了幾天,森林中來了一位不速之客——伐木人。他扛着大斧頭,叼着一支煙,滿臉橫肉地開着汽車向森林駛來。在一棵樹下站定,他就丟掉香煙,舉起斧頭砍了過來。我一看,生氣極了,就落了下來,又流進了池塘。

  兩天後,那個伐木人又來了,還帶了幾個“同夥”,他們一起砍起樹來。很快,樹快被砍完了。

  後來,人們在森林建了一座造紙廠。這家造紙廠不斷地把廢水流進池塘,池塘很快被污染了。動物們

  喝了水都鬧了肚子,鯉魚姐姐、螃蟹弟弟、蝦伯伯都死了。

  在我即將滅亡之際,想對人類說:“無知的人類啊,如果你們再這樣做,一定會得到大自然的懲罰的!”

  一處小學六年級:陳玉萍



小水珠的自述 標籤:小水珠作文 小水珠歷險記作文 水珠作文 一滴水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