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春天裡的隨想300字作文

春天裡的隨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當灰白的天空在冬末撤去的時候,往日的天空又回來了。那是一片蔚藍,似乎望見了一片燦爛的心海。又是一陣春風拂過,濕潤的風帶着春的綠意與陽光,撒滿了我的肩頭。

  鋼琴輕輕響起,像河上的波瀾般泛開。美妙進入身心??陽光一縷縷的從身邊劃過,溫暖,明亮,美麗。潮濕的空氣迫不及待的來到我身邊。靜靜坐在河岸上,與自然對視。波紋一圈圈向我走來,在墨綠的河岸悠悠向上爬,然後奔跑着回去。水嘩嘩的響着,草嘩嘩的唱着,我靜靜的躺着,望着,思索着天暗了下去,星光蕩漾在水面,星光下忽然想起了從前??

  從前啊我還是個孩子,站在微斜的陽光下,同一幫人笑着跑着,握着童年的寶石不知所措。那寶石啊五彩斑斕,透着靜謐神秘。發著五彩的光,淡黃,粉紅,純白,翠綠,橙紅,天藍,就像肥皂泡有一個五彩的世界。



春天裡的隨想 標籤:春天裡的故事作文 春天裡的風作文 春天裡的變化作文 春天裡的發現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