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的世界需要你600字作文

我的世界需要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總是向你索取卻不曾說謝謝你,直到長大以後才懂得你不容易。每次離開總是裝做輕鬆的樣子,微笑着說回去吧,轉身淚濕眼底……”一個人一個世界,60億個人,60億個世界。在我的世界里,住着最重要的人,因為重要,所以不能缺少,那就是我的父親。

  時光匆匆流走,從呱呱墜地到牙牙學語,再到青澀懵懂,我的父母不知道為我們操勞了多少。十五年了,我沒有對父親說過一次“我愛您”。因為我認為女兒對父親說這句話總是有些彆扭,甚至是難以啟齒的。

  對於這個最疼我的男人,唯一能許下諾言就決不食言的男人,對於這個背起了整個世界的男人,我很感激,我很愛。如果沒有我的父親,我不會有那麼多幸

  福,不可能安心的學習,快樂的成長。我長大,父親老去。看着父親臉上淡淡的皺紋,我難受過。看着他一天天的操持,我流淚過。若不是為了我,若不是為了這個家,父親是不是就不會那麼辛苦,是不是就會有多一些笑容。

  別說懵懂的我們不懂珍惜,我想要珍惜。因為父親,我可以驕傲地對別人說,我的生活不比你差。因為父親,我才有足夠的勇氣去面對世間的動蕩不安。失去你,我的世界就會是一片狼藉。

  從小到大,我提過的要求,只要合理,父親就沒有說過一個不;從小到大,不管多遠的距離,也不會讓我感到孤單;從小到大,不管我做過多少錯事,他都沒有放棄我,厭倦我,更多的是苦口婆心地教育我。他給的,我不盡言謝。

  父親總有一天會老去,時間如指縫間的流沙,我怎麼抓也回不來。我不敢想

  象父親從我的世界消失會是什麼樣子,我所能做的,唯有珍惜。

  我的世界需要你——父親,所以我會倍加珍惜。

  初二:穿着校服逛迪吧



我的世界需要你 標籤:這世界需要你作文 這個世界需要你作文 世界需要你作文 世界需要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