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這世界需要你600字作文

這世界需要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人是自然智慧的最高體現,在近百年的時間中,人體的細胞儘管更替過許多次,但秩序並不會改變。然而,最不可思議的就是我們的大腦。

  我們的大腦分為左右兩個半腦,左腦主邏輯思維,右腦主形象思維,如果將我們的大腦開發一般的話,我們的大腦就能輕鬆地裝下五億本書,輕鬆地學會四十多種語言……然而,一般人開發的大腦遠遠不及這些,所以說,人的大腦的智慧是無窮無盡的,有多少奇迹在等着你……

  然而怎麼去開發自己的大腦呢?一種方法就是加強體育鍛煉,體育鍛煉就是開發大腦的金鑰匙;還有一種方法就是堅持不懈的努力拚搏。曾經看過這樣一個故事,德國的一位物理學家叫法拉第,是他發明了物理學電流,轟動了全世界,但是有誰有知道他連小學都沒上過!法拉第從小家境貧寒,有時連飯都吃不飽,更不要說去上學,他很小的時候就去當報童,後來稍大一點就去當徒工,到了晚上就努力地鑽研讀書,一直學到深夜,終於摘掉“文盲”的帽子。一次偶然的機會,是他遇上了“伯樂”,他更加勤懇地鑽研物理學,成為一位偉大的科學家。

  法拉第走過的道路說明了:科學寶座人人都可以坐,關鍵在於堅持不懈的努力!

  只要意志堅定,肯吃苦,成功肯定屬於你!記住!世界在等着你去改變它,有多少不為人知的奇迹在等着你,除了時間什麼也不屬於你,抓緊青春寶貴的時間,去綻放生命的光彩!

  告訴自己:親愛的,加油!去實現少年的夢吧!每個人來到這個世界,都有他存在的價值,不管你的價值是多少,努力去實現!

 

  濟南市商河縣實驗中學初二:盧明曉



這世界需要你 標籤:這世界需要你作文 這個世界需要你作文 世界需要你作文 世界需要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