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這個世界需要你700字作文

這個世界需要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今天是暑假的第一天,我心情愉悅地走在路上,享受着我美好的假期生活。

  當我走到河邊的時候,突然發現有一大群人聚在一起不知在做些什麼,我好奇地走上前去準備一探究竟,卻發現除了一個渾身濕透的中年男子之外,什麼都沒有,正在我疑惑不解的時候,電視台的人來了,說要準備採訪這個中年男子,從人們的口中我知道了事情的真相。原來,剛剛有一個大學生在河邊和同伴追逐玩耍的時候不小心掉進了河裡,他大呼救命,這位中年男子想都沒想就跳進了河裡救人,目前這位大學生已沒有生命危險,正在醫院接受身體檢查。

  電視台的人正在採訪:“請問,你想都沒想就跳下去救人,沒有想過自己嗎?是什麼力量促使你奮不顧身地去救人?”我以為他一定會說一些慷慨激揚的話來回答記者的問題,卻沒想到他說的話卻出忽我們所有人的預料,他說:“俺沒啥文化,大字不識幾個,對這個世界也沒啥子用,可他不同,他是個大學生,上到大學不容易,他將來對這個世界一定有用。”一剎那,我們都愣住了,我們不知道該給這個回答給予什麼樣的反應。

  後來偶然間上網時,發現這條新聞已經被很多人所觀注,許多人在留言板上寫留言。有的說:“天生我材必有用。”有的說:“不要自卑,大學生又咋了,你的人格比大學生強多了。”還有的說:“這個世界需要任何人,並不只需要大學生。”作為這件事的目擊者,我忍不住也在留言板上寫下了這樣一段話:

  這個世界需要你,需要你的善良去溫暖着每一個人;

  這個世界需要你,需要你的真誠去感動着每一個人;

  這個世界需要你,需要你的熱情去熔化着每一個人;

  這個世界需要你,需要你的無私去感化着每一個人;

  這個世界需要你……

  江蘇徐州銅山縣銅山中等職業技術學校高二:051685187726



這個世界需要你 標籤:這個世界需要你作文 這世界需要你作文 世界需要你作文 世界需要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