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月思銳600字作文

月思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總有一個身影我時常記起,總有一抹笑容我時常回想,總有淡淡的思念讓我嘆息——楊銳是我小學同學,也是我的死黨。  

  我們的相識好平凡,好普通,只因為小學六年都在一個班,一年級時我們慢慢混熟了,成了摯友。楊銳很活潑開朗,有時又很文靜,當然這種情況少之又少,通常只有誰惹了她,才會那樣。楊銳很照顧我,我受人欺負時,她總是第一個站出來,完全不顧什麼淑女風範,對着那倒霉的傢伙大吵大鬧,非要為我討回公道,事後,我笑着調侃她你剛才那樣好象潑婦哦。她白了我一眼,忿忿地說她下次不幫我了,但一旦我受人欺負時,她又和我在統一戰線。  

  我很喜歡講故事,楊銳總是懷着好奇聽我講,幼稚的我專門剽竊各種童話故事的情節,甚至情節重複,但楊銳很耐心地聽我講,直到一天,她終於忍無可忍了:“不要再講王子公主了,每個故事的主角都是王子公主,聽都聽煩了。”六年級時,我們班完全沒有任何緊張感,反而迷上了小說,大家都背着老師偷偷地寫自己的小說,楊銳自然是其中一員,楊銳寫得很平淡,吸引不了大家的眼球,她一氣之下發誓不寫了。那時高高寫得是最好的,楊銳便磨着我要我去和高高借,有時還下手“搶”。走廊上,我們追着,跑着,笑着。 

  在升初中時,楊銳轉學了。 

  就算我忘記了她的樣子,但我想我仍會記得一個叫楊銳的女生,她很開朗,她會在我受欺負時幫我,她會聽我講並不好的故事,雖然她樣子平凡,成績一般,有時候還有點小氣,但我認定了,她是我的死黨,是我最最最要好的死黨!

月思銳 標籤:月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