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小狗豆豆400字作文

小狗豆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家養了只小狗,它的名字叫豆豆,是一個調皮的小傢伙。它長着一身雪白的毛,小小的耳朵一動一動的好玩極了,最讓人喜愛的就是那圓圓的水汪汪的大眼睛。

    每當我回到家它都搖頭晃腦得向我撲來,蹦蹦跳跳地逗我玩。豆豆喜歡吃小骨頭,我拎着小骨頭在它前面晃來晃去,只見它前爪高抬,嘴巴一張,一下子就把骨頭咬住了。豆豆可真是調高能手呀!

    豆豆還是個看家能手,很能看門首戶,所以爺爺給它套了個繩子。

   豆豆平時是個愛蹦愛跳,活潑開朗的小狗,它怎麼可能老老實實的被拴住呢?它一定很難受。

    為了讓豆豆重新獲得自由,我準備開展計劃把豆豆救出來。我到奶奶家找來剪刀,走到豆豆身旁,準備把套在它脖子上的繩子剪掉,誰知豆豆以為我有什麼企圖,竟毫不配合我,左蹦右跳,就是不讓我剪。從此以後,無論我怎麼逗它,換他,他都不理我-----真是偷雞不成,倒是把米。

     我把姐姐,妹妹都叫了過來,讓她倆按住豆豆,硬是把繩子剪了,它一看連忙咬住繩子,還有點留戀。

      豆豆真可愛!

小狗豆豆 標籤:小狗“豆豆”作文 小豆豆作文 豆豆作文 讀《窗邊的小豆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