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小豆的成長1300字作文

小豆的成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看了題目,您可能會問:“豆”是什麼?且聽我慢慢道來……

  06年快過去了,回頭望望,它在我家生活已經快四年了,它就像是一個不會說話的孩子,但每時每刻都會給我們家帶來無盡的樂趣。沒錯,它就是我的“超級可愛寶貝犬??豆豆”。

  吃飯

  大家都見過豬拱槽是個啥樣子不?如果沒見過,就來我家看看吧,不過我家可決沒有養豬,小豆的吃相會讓你透徹地明白“拱”字的含義。只見它先在它的碗周圍聞了個遍,發現自己喜歡吃的東西埋在碗底下,就用那“金剛鼻”拱起飯來。一下、兩下,節奏感還不錯,直到把飯拱到碗外,找到自己喜歡吃的東西為止。再抬頭,只見其鼻子、鬍子、嘴、臉,哪都是飯粒,地上也攤的一大堆。這時候它好像知道自己這種行為不對,叼着尋到的美食跑到床下安全地帶享用去了。哎,這個挑食的熊孩子!它還極愛吃魚,家裡人都說它是屬貓的。

  睡覺

  看豆豆睡覺,我會更加深刻理解什麼叫“抱頭大睡”。它每天睡覺都會用毛茸茸的爪子蓋住耳朵,一派要與世隔絕的樣子,還不時說兩句“夢話”??一邊兒睡,嘴裡還忘不了吧唧幾下,抑或發出“咕咕”的鼾聲。它睡覺,誰看了都舒服。人家還特會找地方,如果哪兒有溫暖的陽光照耀,哪裡就一定趴着小豆豆,正懶洋洋地享受着“日光浴”呢!如果趕上陰天什麼的,它會把頭枕在門檻上,四腳朝天睡的天昏地暗。睡,乃它一大愛好!

  洗澡

  雖然屬於個人隱私,但是說說也無妨。洗澡對於它來說是一種“慘痛”的過程。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豆豆每次出去瘋跑回來都要洗澡。它喜歡瘋跑但不喜歡洗澡??它怕水!不過每次它都因禁不住室外風景巨大的誘惑,回來后必然為此付出代價。雖然回來后就躲到床下,但還是老媽有招,拿起狗鏈兒說:“豆,走,咱再出去跑一圈!!”話音剛一落地,豆豆就早已立馬沖了出來。哈哈,中計了!無奈只好乖乖地被老媽拎到水池裡,哆哆嗦嗦地接受着痛苦的“洗”禮,好幾次都想臨陣脫逃。要怕洗澡就別爭着出去跑呀!又把水給我弄了一地。哎!哎……哎!我說你別跑啊!

  長相

  Sorry,說了這麼多,咋把我們長相給忘了呢?它是一隻狐狸犬和京巴犬的串串,但是串的恰到好處:身上是金黃色的毛毛,肚皮是雪白的毛毛,尖鼻子(隨它爸爸),大眼睛(像它媽媽),每次出去玩,回頭率總是百分之百,並且贏得一片稱讚。因為它長的“中西結合”,匯總了“父母”的優點,現如今看狐狸犬,沒特點;再看京巴,不好看,回頭再看我家豆豆,又可愛又漂亮??可能我是它主人的緣故吧,哈哈。

  玩耍

  除了睡,它的又一大愛好就是玩,跟我一樣,不玩到天翻地覆不罷休。看那邊散碎的雞蛋殼,是它剛從垃圾箱里尋出來的。只見它用嘴叼着,使勁一甩,再跑過去叼起來,再一甩,再追……可憐的蛋殼的命運就不是太好了,沒兩下就粉身碎骨了。這還不算,它還要再叼起來嚼一嚼才罷休。我剛要對它批評教育,我媽卻說:算了,雞蛋殼還補鈣呢!我狂暈。它還喜歡抓自己的尾巴,經常看到有一活物在執着地轉着圈,那一定就是豆豆,雖然永遠也抓不到,但那種堅持不懈的精神值得鼓勵!

  說了這麼多,你對豆豆了解多少了?家有小豆初長成啊!



小豆的成長 標籤:我的成長之路作文 多彩的成長足跡作文 我的成長作文 我的成長經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