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賽爾——菲斯利與魔法世界【人物介紹and序章】600字作文

賽爾——菲斯利與魔法世界【人物介紹and序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人物介紹 

  菲斯利:本人,帥氣、聰明又敏捷的超能系精靈,在精靈三班有數學王子之稱。 

  希拉:菲斯利的好朋友,外表酷酷的但內心十分熱情的電系精靈,是精靈三班的英語天才。 

  波浪鴨:菲斯里的朋友,學習挺好,但不酷卻要耍酷的水系精靈。 

  鋼塔斯:菲斯利的好朋友,是個超級體育能手,速度不快但善於做所有體育動作的機械系精靈。 

  赫拉斯:精靈三班學習名列前茅的好學生,舉止文雅,儼然一副小淑女樣子的冰系精靈。 

  達比拉:精靈學校有名的搗蛋鬼,調皮搗蛋卻不惹人討厭的地面系精靈。 

  閃光比波:精靈三班的語文高手,漂亮、學習好但膽子有些小的飛行系精靈。 

  吉拉:像鬼一樣神秘、可怕的暗影系精靈,常常惡作劇,經常嚇得閃光比波圍着教室跑步。 

  里諾:一個學習中等的野小子,愛好是和仙人掌打架。一個有些野蠻的火系精靈。 

  仙人掌:面相恐怖,脾氣暴躁的草系精靈,喜歡打架。但由於體質太弱總是被對方打倒。 

  肯扎特:帥氣、冷酷的戰鬥系精靈,不喜歡朋友、友誼,成績很好。是一個獨行俠。 

  特魯尼;一個人嬌滴滴的小女生,喜歡撒嬌,討厭里諾和仙人掌這些野蠻的精靈,是一個需要人照顧的普通系精靈。 

  超能、水、電、機械、冰地面、飛行、火、草、戰鬥、普通、暗影魔怪:幾個受魔王迪克爾指使的怪物。 

  魔王迪克爾:魔法世界的主宰,據說有十二個系的所有絕招。 

序章。 

 一個講桌下面的黑洞,一個奇幻的魔法世界,十二個用友情、勇敢和毅力創造出樂章的精靈,十二個受魔頭指使的魔怪,一個黑暗的主宰,一段含有悲傷、快樂、友誼、毅力、的魔法故事,就在《菲斯利與魔法世界》!

賽爾——菲斯利與魔法世界【人物介紹and序章】 標籤:人物介紹作文 魔法世界作文 利與弊作文 網絡的利與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