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賽爾——菲斯利與魔法世界【二】900字作文

賽爾——菲斯利與魔法世界【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小精靈消失后,我翻看了一下魔法咒語書,裡面都是枯燥的咒語,我放下書,環顧四周,我才發現我落在一個島上,我暗自慶幸我沒掉到水裡,我可不會游泳。我覺得當務之急是找同學,可四周都是海,我怎麼出去呀!對了!我不是會變身嗎!“菲斯利變身,鋼牙鯊!”我大喊。這時,我感覺呼吸困難了,一下竄進水裡。我游呀游呀,遊了不知多長時間,我發現前面又有一個小島,我大喜過望,連忙跳上岸去,變回菲斯利。 

  我的眼前是一片金黃,島上種了許多樹,樹上長着電容球!我餓壞了,摘了許多電容球大吃了一通(精靈食物詳見精靈食物表)。我吃飽后,聽見後面有響動,我猛地轉過身,是一個魔怪!他身上纏繞着一圈圈的電,長得兇惡可怕。 

我想起小精靈的話,用魔法打敗。可我還沒有背魔法攻擊咒語,我急忙用念力射線攻擊他,可這種攻擊沒用。他朝我走來,我連忙後退,這時,我聽到一個熟悉的聲音,“冰之魔刃箭。”電之魔怪突然倒下了,隨之,電之能源從電魔怪的體內飛了出來。我仔細一看,是好學赫拉斯用魔法攻擊打倒電之魔怪的。她看見了我,拿了電之能源后跑了過來。 

  我酸溜溜的說:“不愧是好學生,這麼快就把咒語背下來了。”赫拉斯揚起了頭,高傲的說:“當然!”赫拉斯笑嘻嘻的說:“哈哈,數學王子也有如此狼狽的時候,我好高興呀,哇哈哈哈哈……”我瞪了她一眼,問她找到其他同學了嗎?赫拉斯告訴我她找到了,我連忙問是誰,她指着我笑着說:“就是你這個笨蛋菲斯利呀!哈哈哈哈……” 

  我問赫拉斯:“你的食物不是玄冰嗎?怎麼在這個只有電容球的地方生活的?”赫拉斯告訴我說她剛過來,在路上采了不少玄冰。我又追問她怎麼過來的,赫拉斯又問我:“你沒被咒語吧?”我好奇的問她:“你怎麼知道?”赫拉斯拍了我一下,說:“魔法書里有飛行咒語!”赫拉斯決定和我去別的小島,我找了個大皮袋,裝了許多電容球,準備路上吃。 

附:精靈食物表。 

火系:火焰元素、熔岩晶體 

水系:海洋能量、水之精華 

草系:光和能量 

超能系:所有食物都可以吃 

電系:電容球 

冰系:玄冰、雪球能源 

機械系:電能石或每天需要十分鐘補充能量。 

暗影系:所有食物都可以吃 

地面系:大地之核 

飛行系:空氣結晶、純凈能源 

戰鬥系:火焰元素、玄冰、水之精華 

普通系:貝殼精華、晶化氣泡 

(由於龍系、神秘系、聖靈系和光系精靈沒有進去魔法世界,就不寫食物了。)

賽爾——菲斯利與魔法世界【二】 標籤:魔法世界作文 利與弊作文 網絡的利與弊作文 上網的利與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