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心中的那一道陽光600字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道陽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過了很久,我才看到路邊的花兒又如那日那般絢麗,天上的雲兒又如那日那般潔白,微黃的陽光又如那日那般溫暖。

  那日,你告訴我你要走了,我很意外,那時的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們每天都會在一起玩,上課時一起認真聽講,放學后一起寫作業,周末一起到田野里、山坡上玩,然後帶着一身泥土的清香回家。

  那日,你提議我們再一起去那個小山坡上做一會,我點頭答應了,我們肩並肩地田野間的小路上。路邊的野花正值花季,五顏六色的,散發著迷人的芳香,迎面吹來的春風也還是很柔和。我們都走得很慢,好像故意地想要在多享受一下這一路的芳香和柔和的春風。

  即使走得再慢,那段並不長的小路也會很快地走完。我們一起躺在那綠綠的山坡上,我隨手摘了一朵小野花,放在鼻前,吮吸着甜甜的芬芳。你說,你還是不懂得愛護這些花。我說,花兒開放不就是為了讓人們嗅到它的芬香嗎?隨後你也摘了一朵放在鼻前輕輕嗅着,接着我笑了,你也笑了,笑得如那朵野花般燦爛。

  你從背包里取出了兩張彩色卡紙,說要折一隻最後的紙飛機,我拿了一張,那在腿上,細細地折了起來。你說,放飛之前許一個願望吧。我說,哪有放飛機許願的。但還是認真地閉上了雙眼。將手中的紙飛機擲向天邊,意外的,兩隻紙飛機都飛得很遠,似乎一直飛到了天的那邊。我問,它們會飛去天邊看普羅旺斯的花季嗎?你沉默不語。

  今天,我又想起了那日,想起了那日我們放飛的紙飛機,想起了那日許下的願望。

  那日的我說:

  謝謝你,謝謝你陪我度過了那麼多的快樂時光,即使你離開了,但是我想這段日子也將成為你我心中最美的回憶。你是我心中最美的那一道陽光,溫暖了我的回憶。

我心中的那一道陽光 標籤:我心中的那一道陽光作文 心中的那一道陽光作文 心中的那一縷陽光作文 一道陽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