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迷你修正貼400字作文

迷你修正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迷你修正貼

  最近我們五<3>班流行一種叫做“迷你修正貼”的文具,它倍受女生的青睞。

  有一天,我來到許子月的課桌前,打開她的文具盒,有一樣東西立即吸引了我的眼球:有一個包裝盒,上面印着女生最愛的kitty貓的圖案,十分地優雅迷人.從內容介紹來看,裡面裝的應該是5片修正貼.此時,許子月正悄悄地來到我的身邊.看到我如此痴迷的樣子,她得意地說:“怎麼樣,好看吧?!”我痴痴的說:“太漂亮了!”許子月小嘴一噘,無所謂地說:“這算什麼?小case!”說完,她從書包里拿出一大疊修正貼,我不禁大叫起來!哇,真的太美了!幽默搞笑的貓和老鼠,溫柔嫻靜的米拉米亞,憨厚可愛的維尼小熊,活潑開朗的米奇米妮......我迫不及待地問許子月那家文具店的地址,第二天,我就奔向那家文具店,買下我心儀已久的迷你修正貼。

  與此同時,幾乎全班女生都擁有了這種迷你修正貼,它可以貼錯字,錯詞,錯句。女生權視它為自己的“擋箭牌”,擁有了它,隨時就沒有落伍的危險。

  流行,要適可而止,不能趨之若騖,那樣的話,容易耽誤你的學習,你們說對不對呢?



迷你修正貼 標籤:迷你作文 修正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