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班裡那些事1000字作文

班裡那些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班級里的事,啊。你想知道嗎?你想知道就和我說嘛,你不說我怎麼知道你想知道呢?哈哈!好了,不扯了,在進入正文之前,鄙人先來介紹一下幾位關鍵人物! 

  Nember One——活見鬼。此人本名叫……(保密)他呢?有些自戀,一天到晚來找我強調他是憂鬱王子。我……千言萬語只能無語…… 

  Nember Two——猴子。此人名字不想多提,怕他找我報復,所以在此一筆帶過。他,什麼都好,惟一的缺點就是太完美,完美得讓人誤以為是缺點(誇張了點),他唯一的特點就是太活潑,活潑的恨不得把他送進監獄去,因為那的人都安穩! 

  Nember Three……Baby(本人)。本人玉樹臨風,一表人才,風流倜儻,英俊瀟洒,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車見爆胎。我帥的讓男生心碎,讓女生心醉…… 

  好了,人物都介紹完了,現在切入正文。期待嗎,期待就往下看吧! 

  今天的日期我忘了,不過今天的天的顏色我倒還記得,淡淡的,好像是憂鬱藍。美已經無法用詞語來形容了,不過呢,我認為大家的悟性都高,不需要我在此多加筆墨了…… 

  2010年XX月XX日,中午12點 

  班中的氣氛出奇的安靜,也正是因為這份安靜,才襯托出了猴子其活躍性。我懷疑他是否吃了十全大補丸,精力可真是,充足的很啊!想想也對,外號是這麼容易獲得的嗎?此刻,他正為自己的榮譽努力奮鬥着!呵呵,加油! 

  Now,活見鬼正趴在桌子上調息,我饒有興趣地去捏他的鼻子,1秒,2秒,3秒,4……他居然一動不動。哦,我剎那間明白了一件事——他在練《龜吸(歸西)大法》,我突然好佩服自己的悟性,真是天才! 

  好景不長,不一會兒,班媽前來視察,猴子那矯捷的身手立刻映入班媽的眼帘。我突然間好似明白了一句話,“死於安樂”,好好精闢哦!班媽二指禪立刻出擊,命中率100%,猴子的羅納爾多(耳朵)立刻被擒住,此刻,他為有斷耳逃生了,但他沒有,因為他怕疼!恩,我的總結好精闢!班媽現在正在“塑人”……15分鐘過去了……話題總算扯到了我們身上,我們便開始經歷狂風暴雨般的洗禮。突然,班媽察覺到了什麼,大家似乎也察覺到了……“活見鬼”,全班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到了他的身上。當然,班媽的目光甚為犀利。“啊!……哎喲!!!!!!”,不說也知道,活見鬼正的見到“鬼”的,閻王熱情地伸出手,卻被活見鬼婉轉的拒絕了。在這裡,大家似乎有點迷惑,就是為什麼要婉轉地拒絕。讓me告訴你,神魔我們得罪不起,我們能緩和就盡量緩和嘛,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啊! 

  我嘛?德智體美樣樣都好,所以我免於受難…… 

  今天的夜晚,猴子和活見鬼又該如何度過啊!為他們捏一把汗。不管他們,現在我要吃好睡好,明天為自己的夢想繼續奮鬥!!!!

班裡那些事 標籤:那些事作文 那些事兒作文 考試那些事作文 我們班的那些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