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家裡那些事(1)??大柜子500字作文

家裡那些事(1)??大柜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前幾天,媽媽說她給我買了一個五空櫃,是DIY的,再過幾天就把它送到家裡來。因為我的東西實在太多了,柜子里也放不下了,只好放得到處都是,弄得家裡很亂,所以買了這個1米7高的大柜子。

  今天,媽媽告訴我柜子已經送過來了,我催媽媽快點回家,好讓我看看柜子,早點把它拼出來,看看到底是個什麼樣子。雖然我一直催,但回家時已經晚上6點多了。

  回到家,我先竄到小屋,看到三屜桌下有一塊大板,仔細一看,原來是電子琴。又跑到大屋一看,原來放電子琴的地方擺着幾塊木板,走到跟前,就知道這是媽媽買來的柜子了。我看到了一本安裝柜子的說明書,但我看了半天也沒看懂,我想我一個人是拼不出來了。

  我想趁晚上有一些時間和媽媽一起把它拼起來,但媽媽不同意,說什麼一個人拼完要用兩天,兩個人要用一天,十個人要用十天什麼的。總之,她的意思就是今天不能拼,一拼又得拼半天,等哪一天有時間再拼吧。

  我實在想早一點拼出來,因為我們以前買了個三層的柜子,當天就組裝出來了。今天雖然我們不能拼了,但我還期待着儘早把它拼起來。

  雙榆樹中心小學六年級:金睿祺

  點評教師:譚川老師



家裡那些事(1)??大柜子 標籤:那些事作文 那些事兒作文 考試那些事作文 我們班的那些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