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不要吝嗇你的微笑500字作文

不要吝嗇你的微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微笑能給人力量,微笑的力量有時候是很強大的,它有時候可以給我們帶來意想不到發熱收貨,所以,不要吝嗇你的微笑。

  漫漫人生路,春去秋來,花開花謝是路上的景色。人們常說“珍惜現在我們所擁有的”,可是什麼是值得我們珍惜的呢,其實有很多,如青春、健康、幸福、榮譽、愛情等等,都需要我們去珍惜。當然,如果他們已經逝去,我們不要為他們的逝去而悲傷,去後悔,而是應該笑着面對這一切,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人生的路就像是山,難免會有險峻的彎道;人生就像洶湧的大海,少不了波濤。當我們面對這些磕磕碰碰時,千萬不要氣餒,更不要放棄,那麼我們該怎麼辦呢?如果換做是我的話,我會選擇微笑面對,微笑雖然不會讓我一步登天,也無法直接讓我解決他們,但是會給我力量。一種堅持奮發的力量,使我衝破難關直到成功。

  微笑,是一種肯定、包容、鼓勵……只是一個將嘴角輕輕向上彎曲的動作,就帶來了這麼多含義。也許你在某一天你會發現,你的微笑不但給了自己,還幫助了他人,為他人帶來不小的收貨,這是一件多麼快樂的事情啊!

  人生路只有短短數載,來匆匆去也匆匆,千萬不要為了那逝去的浪費時間,珍惜現在的一切微笑吧!微笑可以幫助別人成功;微笑可以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微笑可以幫助你渡過那些困難。

  所以,請珍惜現在的微笑吧。

不要吝嗇你的微笑 標籤:你的微笑作文 忘不了你的微笑作文 吝嗇鬼作文 吝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