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留下你的微笑900字作文

留下你的微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在成長的路上,你總會經歷到這樣那樣的困難;在成長的路上,你總會遇上這樣那樣的挫折;在成長的路上,你總會碰到坎坎坷坷。但在這些挫折的面前,你別忘了給自己留一個會心的微笑!或許這個微笑會讓你重新看到希望的曙光,迎接一個燦爛的未來。

  你在考試不及格,在被老師訓斥,與朋友爭吵,在憂傷之餘,留給自己一個微笑,鼓勵自己,相信自己一定能衝破難關,重新笑對生活。你會發現,生活也是多姿多彩的,也是充滿着歡笑與驚喜,那些不愉快不僅沒給你帶來壞處,反而為你的人生畫卷又添了一筆優美的線條,你的人生也因此而絢麗多彩。在悲傷的時候,給自己留的那抹燦爛微笑是最美麗、動人、讓人沉醉的,那代表着堅強、自信與樂觀。

  在憂傷中走不出來,那終會導致你的萎靡不振,讓你對生活失去信心。人活在這個世界上,最重要的就是自信,如果一個人連自己都不相信、不信任,那麼你還會相信什麼呢?在一件事沒做成功時,不要氣餒,你才僅僅做了一次而已,在嘗試做幾次或許就離成功不遠了呢!適時的給自己留一個微笑,讓你對自己更有信心。一個自信的人做任何事多不會輸得很慘,即使沒有成功也吸取了教訓。自信的人永遠也不會失敗,他雖沒有贏了別人,但卻贏了自己。人生本來很短暫的,在這短暫的人生旅途中,請留下你的微笑。它不僅僅是一個單純的表情而已,它包含着許多意味深長的情感:在失意時,留給自己一個微笑,會讓你鼓起勇氣,繼續去探索、追求;在傷心時,留給自己一個微笑,會讓你重獲歡樂,把憂愁的事拋到九霄雲外,僅僅憂傷是解決不了問題的,你要學會用微笑去面對生活,或許一些問題就迎刃而解了呢;在對自己失望時,留給自己一個微笑,會讓你重新振作起來,繼續努力追求你所期盼的目標。

  微笑詮釋着一切,留一點微笑給自己,把笑寫在臉上的人才是最聰明的人!笑能使人感激,而回報的最佳方式也是笑!你也就可以到處收穫笑,從那麼多的笑中感受到人生的甜美與充實!笑是精神財富的象徵,愛的代表,擁有了笑,你就擁有了溫暖;擁有了笑,你的心中就會充滿陽光;擁有了笑,你用微笑面對生活,生活也會對你微笑。

  同學們,想讓生活變的多姿多彩,你只須把笑寫在臉上!那笑里包含着多少濃濃的愛意;那笑里包含着多少深深的戀惜;那笑里包含着多少美美的回憶!

  湖北襄樊老河口市張集小學六年級:潘夢迪



留下你的微笑 標籤:你的微笑作文 忘不了你的微笑作文 淚光中的微笑作文 永遠的微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