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年輕就該奮鬥450字作文

年輕就該奮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俗語云:“年輕就是資本。”確實,若你正年輕,就請別浪費資本,好好去奮鬥,拼搏過,即使失敗也精彩。

  我們正年輕,暫時無法體驗隨着年齡的增長,有多少東西也會漸漸退化,除了身體表面可見的,還有內在難以察覺的,比如記憶力。我們常常看到爺爺奶奶輩,總是下一秒忘了上一秒自己曾做過什麼。你不要去笑他們,那是未來的你,若是你年輕的時候,還不努力奮鬥,到了老年很有可能還遠不如他們。

  羅胖子說:“人,就像莊稼。什麼時候就得幹什麼 時候的事。要是誤了農時,補都補不回 來。”你正年輕,那就努力去奮鬥,莫等到過了這個年紀才想起去拼搏。你可以試一下,現在去做一件兒時的事情,比如說辦家家。當你再一次去玩辦家家時,你肯定再也找不到兒時的快樂,只會覺得自己特別的幼稚。這就是年齡限制了你的思想,什麼年齡階段該做什麼,你就好好的、努力的去做好。

  若你正年輕,若你還有夢想,那就抓住現在,好好奮鬥,人生沒有多少明日可以等待,“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萬事成蹉跎。”

年輕就該奮鬥 標籤:年輕作文 永遠年輕作文 我們還年輕作文 年輕的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