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初三了,趕路要緊450字作文

初三了,趕路要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九月十九日 小雨

  又是一個下着小雨的周末,我望着桌上的那一本本書、一份份卷子和一支又一支用完的筆芯,心中翻騰起千萬種感受。照老師的話說,我們現在可是學校里的老大,身負重責的學長學姐們。用我們的話來說,其實我們不過就是讀書的機器人。

  每天早早來到了學校,上完早讀課還有四節正科課等待着我們。好不容易到了放學,回到家,吃完飯,小憩一會就又得背起書包上學去了。下午,總是十分悶熱,教人昏昏沉沉地只想睡。強打着精神上完三節課,回到家,吃了晚飯,背上書包,馬不停蹄地趕往學校上晚自習。晚自習過後,還有一堆堆的作業,做完了作業,還得預習複習,志向遠大一些的同學還要再看會兒書做些題。忙忙碌碌到了十二點才睡去,第二天卻要早早醒來。時間的擺鐘晃呀晃,日子就這麼在手指間的縫隙里溜走了。四個月的時間轉眼就會過去的吧,肩上的擔子真的是很重很重吶。

  人生是一場漫長的旅途,每到一處,都會有不同的風景。而我們所要做的就是抓緊時間趕路,畢竟,時間不等人啊!初三了,趕路要緊。

初三了,趕路要緊 標籤:初三了作文 上初三了作文 趕路作文 別了,我的母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