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你在我心中700字作文

你在我心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你在我心中 

  你,在我心中,如一條小溪,溫柔、細膩、綿長。又如一片汪洋,嚴厲、壯烈、寬闊。這十幾年裡,我一直在你的海洋里遨遊,盡情地享受着你對我的愛。人們常說,父愛是山,我想那一定是泰山。父愛無言,父親只是悄悄地用他那已經微駝的背擔起了整個家庭。從我上幼兒園到初中的每一筆學費都是父親每個日日夜夜辛苦打工賺來的。我每次交學費的時侯,總是張口一要,父親也總是會用那雙滿是傷痕和泥土的雙手顫巍巍的遞過來。每次給我錢的時候,父親想說什麼我都知道。我不能每天拿着父親辛苦掙的錢在學校不好好學習。 

  從我小的時候我就特別敬畏父親。總是覺得他是那麼的有力量,那麼的永遠年輕。直到有一天,我才真正讀懂了父親對我的無私的真摯的偉大的愛。 

  那一天放學特別早,我也沒有在路上浪費時間,所以就提早的來到家,可是房間里卻有人,走進屋一看,原來是父親提前收工回來了。父親此時正躺在床上睡覺。金黃色的餘暉照在他那布滿皺紋的臉上,我突然的發現父親的鬢角竟然有一縷白頭髮,在那黑黑的頭髮下面,是一縷又一縷的白頭髮。我驟然間發現,父親老了。父親的手上,腳上,全是工作時被磚頭,石子划傷的傷痕。一雙早已磨破的鞋子散落在地上,看到這裡,我早已淚流滿面。 

  這時候,父親醒了,看着淚流滿面的我過來摸摸我的頭問我怎麼了。那一刻,我只想在父親的擁抱中,一直到永遠。我抬起頭來對父親說:“等我拿到第一筆工錢時,我一定會給您買一套好西裝。”父親聽到這,愣了一下,眼睛漸漸紅暈下來說:“你能好好學習,不辜負我對你的愛,就是給我的最好禮物。” 

  每一父母對自己子女的愛都是最無私最真摯的愛。每一位父母每天辛苦操勞都是為了子女今後的幸福。現在的我們,好好學習,就是父母最開心的一件事。可憐天下父母心,願天下所有父母健康長壽。

你在我心中 標籤:你在我心中作文 你在我心裡作文 孝在我心中作文 法制在我心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