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你在我心中900字作文

你在我心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沒想象中那麼戀舊,也沒想象中的那麼脆弱。一起度過的幾度春秋,轉過頭我怎麼有一滴淚落。”我還是很想你,我的朋友。

  在某一年的某一天的一個秋季,碩果累累的季節。沒錯,是碩果累累,但我的心卻傷痕纍纍。那年的那一天,我的朋友小萌轉校了,她和我說她要去天津市復讀,我的心不禁想起我們在一起的每一次時光,有歡笑、有悲傷……但是,現在剩下的那恐怕就只有回憶了。

  同樣,也是在一個碩果累累的季節,我們約好一起去郊外放鬆心情來緩解學習帶來的壓力。當時,你對我說要好好學習,別總是辦那些沒用的事情,我現在知道你是對我好的,但是,那是我生氣了,對你發了脾氣,我現在很後悔,後悔。你在我的心中的地位沒有底限。

  想象之中雨劃過一道彩虹,我們的心是那麼的脆弱。你離開之後我常常想起你,擔心你在那裡學不好。

  昨天的不小心,是今天的一句溫馨的問候。當你知道我昨天不小心用小刀把手划壞時,你擔心地對我說我太笨,太不小心,你說你很擔心我,那時我的心突然湧起一股暖流。難道?這就是友情么?你在我心中就像蘇格拉一樣沒有底……

  我每天想你,就像飛蛾撲向火焰那般,不管有多麼的痛苦。小萌,你當時送我的那個生日禮物我一直保留着,始終沒有打開它,因為,我不想讓這個美好的、美麗的禮物暴露在世俗面前。

  現在,我的成績還不錯,不過馬上就要畢業了。你很細心地對我說成績好可以,但你要保持下去,不能驕傲。我聽了你的這句囑託,在我心中,你的地位升得更高了。

  現在我挺好的,希望你在那裡也好好的,希望你的成績也能保持住。

  你在我心中,就像海洋那樣,不讓魚兒受傷;你在我心中,就像天空對鳥兒那樣,不讓鳥兒憂傷。

  “我沒想象中那麼脆弱,分開后形容也沒消瘦,一起走過的幾度春秋,轉過頭我怎麼有一滴淚落……”

  分開的那天,我問你還回來么?你不忍心回頭,大概是怕回過了頭,眼淚止不住吧。所以,你就微微背着我點了點頭。背我離去。

  你在我心中,沒有底限,無法估計,無法測量……

  又是一個秋季,我們見了面,並在附近的一個咖啡廳坐了下來,敘事着往事。

  唐山市遵化二中初三:孫佳明



你在我心中 標籤:你在我心中作文 你在我心裡作文 孝在我心中作文 法制在我心中作文